【請到訪此網站的訪客注意下列聲明】

 

本網頁記載的所有資料(包括文字和視頻等)衹供一般性參考之用,實不應視為專業意見。如有需要,務請閱讀此網站所載之所有資料(包括文字和視頻等)的人士,尋求適當的專業指導。貸輕鬆財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對此網站提供的所有資料(包括文字和視頻等),已力求完整、準確和及時。所有資料(包括文字和視頻等)如有任何錯漏,引起不能預期的誤解或導致其他任何損失,本公司恕不承擔任何直接或間接的法律責任。

 

在本網頁內介紹的產品和服務,僅適用於按照香港特別行政區放債人牌照在有關司法管轄區內合法提供,並適用於在法律上接受本公司提供此等產品和服務的地區之符合相關資格之人士;如按照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就本公司提供此等產品或服務有所限制的地區之人士,則本網頁所載的所有資料(包括文字和視頻等)便不應視作任何推介或招攬,若由此引起任何誤導及造成的所有之損失,本公司不承擔任何直接或間接的法律責任。請閱讀者遵守當地的有關法律和法規。

 

本網頁內所載之所有資料(包括文字和視頻等),不應該對本公司構成任何法律約束責任,本公司享有隨時更改或撤回有關產品和服務之權利,而毋須事先通知。